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

后悔の决定

距离要上云顶做工不久了

一开始朋友劝我不要去做的时候

我会对他们说:去做工而已, 又不是死掉, 会有机会再见的嘛

可是

今天的想法不一样了

当时间越近, 越多朋友开始不舍得, 担心我会在云顶迷路却找不到他们帮忙的时候

现在的我竟然有开始后悔的念头

开始觉得上云顶是个错误的决定

阿紫~

是个对我很好很好的朋友, 也是我觉得对他很愧疚的人

因为当我一提出要去云顶做工的时候
, 他算是第一个反对的人

然而我却不顾他反对, 坚持说要去

看到我这种态度,到最后的他也不能说什么了, 只能说些不舍得我的话

现在觉得后悔没听他的话, 还在
他面前说做了错误的决定

他都是为我们好, 我知道

只因为前几天他的一番话, 令我觉得他真的是用心来对待我们的

“以前是朋友。。。我可选择不载
然后是阿么。。。我
可选择休息
现在是阿紫。。。我可要照顾你”

这番话也许很多人会不明白意思, 可是当我看到这封信息的时候有傻掉了一下

再来觉得很感动, 这句话深深的记在头脑了

我知道他很舍不得我的

再来就是我的宝贝们, g
inny, elaine&wingz

也看得出她们不舍得我, 因为她们都懂我是个路痴

以前有她们带着我, 我不怕

可是去做工的话, 都要靠自己了, 迷路了也只好自己找路出来

再来就是我的佬。。。(今天抱怨说我写blog都没写关于他的事情的, 所以今天的blog一定要提到他)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们2个会在一起的

只是在某一天我们莫名其妙的因为某
个online game而拍拖了

我知道他也很不舍得我。。。总在电话说些傻傻却能很感动的话

很多时候我都不太回应他的话。。。只是简单一句“嗯”

其实我是觉得不用讲太多, 明白对方的心意就好

最后只想在这里对你说:

不要老是要我听你的话, 你却每次反
抗我!!!

你给我听着!!要给我乖点!!

每次都不照顾好自己的笨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