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

近况

我回来啦

工作有半个多月了, 回来休息4天, 不过很快就要上回去了

在云顶做工还蛮开心的, 因为那边的人都很好哦

只是偶尔会遇到很多废材, 那些不要拍照只是想找我聊天的人拜托滚开, 不要碍着我做工, 讨厌死了

要聊天的麻烦先付钱拍照, 不然一律不理

在下来的那天很兴奋, 因为可以看到我的家人与朋友

而这次下来的任务有----买东西, 看看朋友家人, 把我的8婆带上去开工, 最重是帮我的宝贝ginny庆祝生日~~~

呵呵

礼拜晚上下来, 拜一就和宝贝们冲着出去shopping

和她们一起出去真的有很多东西聊, 从一上车就聊到逛街, 从逛街就聊到一个个回家为止, 真的很久没和她们说话, 有的说当然说个不停咯

这次逛街最重要的是要买到保湿水, 因为平时我的脸已经很干再加上云顶的气候令到我的脸有点严重脱皮

本来想叫8婆买埋一份的, 因为我觉得她也很需要, 哈哈

可是看在她没什么钱, 而且2瓶也要130多块, 就暂时我买着借她用先, 怕她的脸跟我一样, 哈哈

拜三会再和ginny唱k庆生, 真的很久没和她们去唱k疯下了, 很期待哟

这次下来觉得很舍不得她耶~

因为我和8婆上云顶了, 她就自己一个人在这里了

不过!!

我不会把她丢在这里的!!想办法都要弄她上去, 呵呵

那么我们3个人就能一起同居啦

那时我们就回展开另一种又每天黏在一起的生活

--------------------------------------------------------------

单身


本小姐恢复单身啦~~

始终躲不开3各月就散的命运, 也许我就是那么不适合拍拖吧

再加上我先在忙于工作没时间去谈情情爱爱的东西

很多人觉得我很花心, 可是我真的没有, 我并没有为了别的男生而抛弃你

而且在拍拖过程我是个很安分的人, 不会乱搞的

只是现在我真的不想拍拖

而你也不需要太伤心, 分手心痛是应该的, 不过不要为了一个人而去停了你的脚步

前方还有更好的等着你, 这个世界上没有说没有了谁就不能的

打从你出生开始就是一个人来到你的世界, 身边并没有任何一个朋友

所以说既然都可以独自生活了10多年就证明了再往后的几十年也可以生活得很好

很多人说我冷血说我花心才会显得不在乎的样子

可是,

也许是我还没等到那个能绑着我的心的人出现吧

而且在我的生活里, 并不想有任何感情事会弄到我不开心

我只要我的世界要充满开心, 奇迹, 与笑容, 希望你也是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