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云顶---


拜六那天和宝贝们一起上云
顶去~

不过这次上云顶还蛮无聊

因为上去什么都没玩只是逛和顺便找找工

考完车后可能就和8婆在云顶的大头贴
店工作

这份工还蛮辛苦的

一天要站12个小时 =。=

不知道顶到没有

而且1个月只有4天
休息

要见宝贝的时间肯定少
了很多

希望大家做工了感情都不会变淡



最担心就是你啊~

ginny~

怕你迟点什么都不跟我们讲

把我们忘记了


越疏越远就死啦~




8婆你也是啊~

有什么记得要讲


不要每天收收埋埋酱~

扁你的啊~


-------------------------------------------------------
在云顶由于我和8婆够非常穷

所以在上之前我们说好了要互相扶持

哈哈

果然上到去什么都跟她share share的

酱穷都敢跑上云顶去==

有点榨到~

在云顶我们看了一套非常非常闷的戏

闷到我在戏院睡着了

是一套关于基督教的戏来的


可能不适合我们看吧

我只是懂吓到8婆和ginny2位小姐罢了

因为当中有些血腥的镜头

可是对我来讲没feeling =。=



看完戏很累了本来打算回酒店睡觉

可是

发现回到去睡不着

到了早上5点才睡觉


8点多久起床了啊

有点变态==

2天都是睡2,3个小时罢

所以回到家后就准备冬眠了

礼拜下午我们就回了

回到家已经8点多

我吃了饭后立刻拿去手机去充电而我自己也
去充电睡觉

睡到11点多醒了下玩电脑又去睡过

睡到第二天下午起床才觉得精神了点


在那2天我都好像是丧尸酱= =

黑眼圈重到恐怖, 眼睛肿到不像样

相信之后几天也是要睡10几个钟头才够补回的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