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星期日

感激

今天莫名其妙的跟ginny,wingz还有boy boy去逛街~

一早11点酱就去搭KTM

没想到礼拜的KTM竟然是那么恐怖的

车一到就看到人超多的~

我们是用挤的方式进去


ginny在第一次挤逼进去失败。。。在半途中被人推回出来

我原本还在后面取笑她

可是我自己也好不到哪里去。。。

千辛万苦才逼到进去

进到去还人
挤人的

前后夹攻着外劳=。=


不过说到惨还是ginny惨点

被挤到手也拿不起来

只能远远的骊望着她矮小的身躯,
不停探头出来呼吸的小头

哈哈

真的是太恐怖了

第一次搭车酱搭法的= =

每停一个站就挤进超多人,而且有个还停过头要terbalik回去

在某个时段由于不平衡导致站在我前面的‘大只佬’重心不稳整个人睡在我的身上

本小姐真的支撑不了他的身体啦。。。大声喊。。。。救命。。。=。=

周围的人一直笑我= =

弄到我很
歹势下~

到了金河后我们就去meet boyboy啦

他还是一样很38

一见面就叫我们三番____T^T

我们去看了一套戏


还不错下。。。

还买了1个beg和衣服

今天花费都是boyboy包的哦

预计今天他帮我们花了大概有200块

所以很感激他啦


不过mr. dolphin也是我很想感激的人

只要我们需要就无条件的载送我们

是一个对朋友很好的人~

能认识他们真的很幸运啦

---感激呐---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