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工作

确定要去云顶工作了~

很多人都问我
做的是什么工。。。

我的工作就是。。类似帮人设计照片和印去物品上。。。

正确来讲。。
我不懂这些叫什么工

3月尾就要上去做了咯~4月正式开工~~

跟之前我问的大头贴工老板是一样的, 因为有人call我通知我的时候问我要不要做senang一点的工

我当然
要啦

所以就做这份工了咯

很多人跟我说云顶的恐怖事
。。。如:很猛鬼~

其实我最怕的都不是这些。。。因为如果真的给我遇到。。我也不会怎样。。。最多问它下一期的万字开什么号码~

而我怕的事情是。。。
怕迷路。。。

毕竟已经给身边的人不停讲我是路痴了

再加上自己一个人上。。。有事情来都不懂向谁求救才好

而且向人求救也不能第一时间赶来救我吧~毕竟路途遥远啊~

不过也不能怎样了~答应去做了~希望顺顺利利吧~

----------------------------------------------------------------------

成绩在上个礼拜
四出炉咯

去拿的时候并不带着希望, 已经懂很多会failed了的

因为在考试期间每个人都在跑书的同时。。。而我且每天在家上网, 考试时间不会超过半小时的

最惨的是。。。去到学校不停给老师讲。。。在azizah来的时候我们就看到前面一大堆人给她弹到一文不值

还问人家从哪个动物园出来的, 我们就在后面一直笑他们

谁知道自己也中招咯, 讲我们穿到酱短的短裤如果是去到医院,病人看到会更死酱哇==

给她啰嗦完, 还要给另一个烂老师骂我们ayam.....

为人师表竟然嘴巴那么不干净, 这种老师炒了她算了

留在学校只会误人弟子

拿了成绩就去ginny家赶打扮~赶去1u meet我的佬___❤

哈哈

我们都是酱称呼
他的~~

在那边看了一套戏--ALICE IN WONDERLAND

是我们一早就想要看的


本来我们一心期待看3D的。。可是那天没得看。。
憾下。。。呵呵




一早wingz看到这个poster的时候一直讲可能是恐怖片来的, 因为那个帽客的样子很恐怖

死都不要看。。谁知道最后一直最想看的
人是她。。。哈哈




ALLICE
这套戏的主角, 戏中样子白到有点恐怖
。。。呵呵




红女王
戏中的她十分38~动不动就要砍人家的头。。。好像人家的头前世跟她有仇酱, 还有宫中什么都是红色, 要把家里弄到每天都是过年酱= =

不过她也算很搞笑的, 少了她的话就少了很多搞笑画面



白女王
红女王的死对头, 属于好人的角色, 不过戏份不太多

看完戏后, 都很晚了咯~


mr.dolphin就各自送我们回家啦

属于匆匆忙忙的一天~

不过蛮开心的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