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宝贝๑友谊

不知不觉中跟我的宝贝认识已经2年多了~

想回2年前的我们真的很好笑




在里面之中最先认识的g
inny, 跟她最快熟

因为读书期间是她
坐在我隔壁的

还记得开学的第一天,我因为那班没朋友所以连报到也没有在班

只是和我几个朋友在食堂流荡

ginny是我透过朋友认识到的, 刚好她读的那班跟我一样而且也没朋友

酱就注定了我们一起的啦~


那是的ginny很cool的, 虽然坐
在我隔壁可是不太讲话

由于我很八卦加
上不爱上课

所以总是在撩她讲话一直逗她笑的

慢慢的就发掘出她38的性格

直到现在一直聊个不停

那时才知道, 她其实也很好谈只不过跟不熟的会比较害羞, 哈哈, 而且会想不到话题

所以想跟她好聊就要自己想话题并一直逗她笑

这张照片很多人讲我和ginny很像的(上课在玩电话=。=)__↓


可是由于ginny不太喜欢给人看她读书的样子所以就遮着啦~~

而。。。wing
z叻~

ginny一早就认识她了的

刚开学的时候我和ginny每天听不到老师在讲什么就会问wingz

而我超怕叫她名字的, 因为有次我叫她的时候ginny讲她不喜欢人家叫错她名字的

由于她的名字与某种蔬果的名字像, 很难会叫对的咯, 哈哈

刚开始她也不是跟我们很熟, 不过!

我发觉她很爱偷听的咯

每次我和ginny讲话到一半她会突然转身问我们讲着的是谁

榨到=。=|||

我们都会吓一跳的, 哈哈

不过之后我们就会自动叫她过来跟我们一起谈



elaine小姐叻
~

在我们之中最会照顾人, 最严肃, 最熟, 最有威严的

所以我们每次很喜欢叫她妈咪的, 哈哈

不过她在学校很爱睡觉的咯

当我们谈天谈到很high吵到她的时候, 她只要回头一个势利的眼神看我们

我们就会立刻diam完。。。。。不停嘘嘘嘘酱的

哈哈, 很好笑

不过她是个很会照顾人的宝贝, 而且很会保护人

每次搭车她都是确定我们上车后才最后一个上的, 还有每次走街她很怕我会不见掉的

因为我长得最矮____T^T,
每次都要看着我,牵着我的

还有哦~以前我和wingz是属于很丑很不会打扮的人叻

都靠ginny和elaine出街帮我们化妆打扮
那些的, 现在才没酱丑, 哈哈

我们常在上课时间看打扮的杂志然后一起讨论的

所以。。。在学校ginny和elaine才是我们真正的老师, 哈哈

回想起一起读书,一起八卦,一起打闹, 一起榨那些8婆老师的日子真的很怀念

虽然现在不能像以前每天在一起酱了 不过我会尽量与你们保持联系的丫

我要我们永远在一起, 拥有永远的友情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