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心情超级不好



昨天为了买礼物给朋友而跟8婆出去逛街

不过8婆是有约了另班朋友的

我和8婆先是去the mines等她朋友

期间由于太得空就在厕所一直拍照



还有和8婆的甜蜜照___↓



因为8婆的朋友很久都还没出现

从厕所出来后逛到没地方逛就去游
乐场坐坐



到了times square已经差不多5点了

我们第一时间去医肚子


去BBQ BAR


8婆最不喜欢来这里吃的

不过为了顺大众意只好在那边开餐啦

买了礼物后就过金河找我的宝贝

很久没见到我这位宝贝啦

真的想死她了~~~

在之后发生很多事


哎~~弄到现在的我还是不开心所以不值得去提了

不过我不会怪8婆的

毕竟之后她不停跟我说对不起

我也舍得怪她

我知道她也是不想的


唯有希望以后都不会发生这种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