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如愿啦

今天原本约了一位朋友把车借给我和8婆驾の

谁知道我只是驾了一个圈, 8婆大概驾了2,3个圈之后就放弃了

由于那个是朋友の车, 而且都新新美美の

驾起来很怕

而且手感跟我们平时驾の很不一样

所以我们就去回昨天我去の那个fair meet我妈咪

去到那边看到我妈咪已经在买着那架我很喜欢の电话给我

我只需要补贴200块就够了

歹到烂





这个!!!是属于我的啦~~~了结了我的心愿~~~

呵呵

之后我妈咪还去买了一个kitty的手机

她讲要拿来收藏哇

真的是给她榨到够够力

由于昨天我妈咪为了要买电话给我而给我妹妹发了整个晚上の脾气

对她有点点内疚

不过谁叫她每次最爱宠我の妹妹

搞到家里我妹妹大完酱

哈哈

自己拿来的

还有啊

我们在那个fairの幸运抽奖抽到了一张2GB的memory card和一架cheap cheapの电话

不过好过没有


当那个人抽出我の表格の时候还讲我是个男生

榨到晕倒

已经有不少人讲过我の名字像男生了の

很可怜下


妈咪啊~~

为什么把我的名字改到酱

不过见在你买电话给我的份上我就原谅你啦

以后会对你好点的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