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逛手机fair--

今天我妹妹要我陪她去逛手机fair

由于我常年在家没事做就在她
放工の时候陪她去逛逛咯

去到那边看到各种各样の电话

在进去の第一档就看到了disney出のmickey手机



我妈咪啊~在冲动之下就RM560买了这2架

我还一直问那女生有没有hello kitty版

她竟然讲没有

可是


就在我往后点走の时候给
我看到了 = =|||




在这一档竟然只卖RM250一架

晕~~


我妈咪有点不忿气の说亏本了

哎~算了吧

她是酱の, 每次都给人骗

单纯~~哈哈

这次其实是要帮我妹妹选电话の

可是我妹妹还没买到, 我妈咪就买了2架

这也是跟我妈咪逛街她的特点---人家没买她先买

不久后就看到一架很
美の电话

我就一直怂恿我妹妹买

真的很美下~
~我很喜欢

哈哈




拍照看起来没真の那么美

不过啊

我真的很想要


下次有钱一定买你回家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