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无法形容的心情 o(︶︿︶)o

明天应该是我与宝贝们逛街の日子

理因我应该会很期待很开心

可是却多了一份忧心

很怕明天会发生不开心の事情

要烦の事情真の很多

因为最近发觉有个宝贝真の离我们越
来越远了

对我们也够冷淡の

也许就像她之前所说の,毕业后彼此都会越疏越远吧

可是,我跟8婆不会有这种感
觉の

每次和她见面都有说不完の话题, 什么都会对她说

和她一起打闹总有时间过得很快の感觉

也许我对另一个宝贝已经越来越心淡了

总觉得她有很多事情不让我们知道

也不懂她最近都在干嘛の

也许她已经找到能与她谈心事の朋友了吧

也许她一向谈心事の人就不是我

也许她已经不需要我了吧

很多也许, 可是却不是我想要の

只想和以前一样, 什么都和我们说, 有种不能没有对方の感觉

可是好像不太可能了~~
o(>_<)o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