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惊险学车记☠

今天。。。是我第②次学车。。。

uncle一来到我家楼下就叫我上车驾。。。要驾到去KLIA哇。。。
有吓到下。。。而且上车の时候有点不知所措。。哈哈

搞笑!!

去KL的一路上超多车の, 也不懂做么超罗里在我身边窜来窜の

看到那些罗里真の是吓人啊!!须知道我驾の只是kancil仔。。
跟那些大罗里比真の是'小牛见大牛'。。。
哈哈

在highway上驾车当然会比小路容易。。。因为路够大。。。

可是!在驾の过程。。uncle一直叫我'缩油'。。。哈哈


我觉得有把uncle吓到下。。。而且每当我要踩brekの时候发觉uncle已经帮我踩着了╮(╯▽╰)╭

整个过程uncle帮我驾多过我自己驾の。。。他一直
抓着我的方向盘

哈哈。。。所以搞下搞下我驾着の时
候很想睡觉。。

从KL兜个大圈就回家噜~不过虽然短短1个小时多可是不懂做么就是很累。。。哈哈

可能是人老了。。。机器也不好了。。。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