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

逛街の插曲

昨天就像平常酱搭巴士去times square

到了times squareの时候已经是5点多了

我们就逛逛咯

走了几间店后就觉得很口渴, 8婆就带我去找水买

走下走下就讲有个冰淇淋店叫我去试下

买了之后那个店员一直讲我
选的口味很酸の

可是。。。我吃到一点都不酸味道
怪怪の

我给8婆她们吃后, 她们一直讲很重奶味, 不好吃!!不好吃!!酱讲。。。= =

吃完那杯冰淇淋后不单止没解渴╮(╯▽╰)╭
更加口渴!!

之后经过一间店8婆讲里面就有靓仔做工の

可是只是经过我看不到之后就倒回头去坐在人家店门口看

哈哈

当有一班人经过の时候问我们要不要
当她们の化妆model

我第一时间讲不要, 因为上次已经有人酱问过
我们了

可是

ginny她竟然讲要还倒回头叫那个人回来

那个人跟我们谈很久了之后

我和8婆本来坚持不要の

可是给ginny耽误人家酱多时
间很不好意思

加上ginny她很想要试下, 我们就去了咯


跟他们走到半路の时候看到那间我很想买の衣服店

我还叫他们等我下

进去买了再去化

买了之后就快快跟那两位小姐到他们の学院

到了之后看到超多人の, 当时有吓到下
我们一人一个位子任人鱼肉

她们擦了超多东西在我脸上の

很厚の粉




半完成の状态

只有眼睛没化, 其实她们要帮我们化
烟熏妆の

可是完成后的照片我根本不敢放

哈哈


太像埃及妖后了

我看到都吓到

之后啊


还很对不起下我一个朋友

要他等我们酱久

由于我们被载の人放飞机

我の朋友一封信息就来载我们咯

还要他等那么久


真的愧疚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